Baiy鷹_

[周叶] 早晨

没有时间拍小周的生日特企,硬是写了篇文出来 第一次写文,怎么写怎么怪>< 小周生日快乐!


-


阳光透过窗帘渗进 ,叶修睁开眼,看着眼前五官精制、正熟睡着的后辈。 


怎么看都不会腻阿,这张脸。


 叶修微微勾起嘴角,想起大学时期,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午后,眼前这位小帅哥也是这样一张睡脸,独自趴在图书馆的角落。


当时他轻手轻脚的靠近,脱下自己的外套,披在眼前熟睡的人儿肩上。突然,周泽楷轻轻动了一下,缓缓睁开眼。


 「……前辈?」


「是我,抱歉啊,吵醒你了。」


「恩……」


一股强劲的力道将叶修往前一带,腰部多出一双手将他紧紧圈住,周泽楷把脸埋在他的胸口蹭了蹭。


 「前辈…喜欢你…」


叶修的身体微微一僵,随即又立刻回覆原本松松散散的样子。 


「小周阿,还没睡醒呢?」


 「不是。」 


坚定,没有一丝犹豫的回应。看着眼前耳尖微微发红的后辈,叶修不禁轻笑出声。 


「真巧,哥也喜欢你。」


 一双强而有力的手突然将叶修圈进怀里,硬是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
 「醒了?」 


「恩……」


 「今天休假呢,你还可以在睡一会儿。」


「恩……一起……」


看着眼前在一次沉沉睡去的小男朋友,一鼓甜意在心口慢慢化开,叶修满足的往人怀里缩了缩。 

评论

热度(10)